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地方人物動態

余再生嘉惠民眾
新店:新年到,北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余再生,於2月7日邀請名書法家,在北新路上揮毫,發送一字春聯、對聯,並提供紅包袋、農民曆,路過的民眾及一旁的店家都受惠。(蒨)
黃文交女兒訂婚
深坑:深碇獅子會長黃文交的女兒黃秋華,於7日與嘉義籍的新郎林時盟舉行文定之喜,新郎林時盟與新娘黃秋華兩人都是從事電腦業。(波)
鄒秀粉獲勤學獎
深坑:住在台北市的鄒秀粉,因為加入深坑鄉農會的生態導覽班,讓她發現深坑的好,每次上課時間一到,就一個人騎著機車入深坑,1月27日結業式當天得到勤學獎。(蒨)
長青小組長胡回春
平溪:平溪鄉十分村、新寮村農事小組長胡回春雖年事已高,服務熱忱卻絲毫不輸給年輕人,80高齡的他從民國86年至今,連續四屆獲選為農事小組長,受到農會會員高度支持,對於此次台北縣農會慶祝農民節活動為農民準備了香菇、茶葉、肉乾等豐富紀念品,胡回春直說「讚!」。(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