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現場特擊 坪林鄉農會慶祝農民節活動 表演摸彩肚皮舞特技滿場秀


【記者李盈蒨、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鄉農會於2月4日舉辦99年度農民節慶祝活動,各級機關首長也紛紛到場同賀,今年農民節依舊有頒獎與摸彩活動,坪林鄉農會邀請外地演藝團體呈現的肚皮舞、鳳飛飛模仿歌唱秀、特技火舞、魔術秀等一連串精彩表演,讓農友們享受到有別於以往的娛樂活動。
李虹慶寫生第一名
珍惜難得比賽經歷
把畫畫當作興趣的李虹慶,參加台北縣四健會寫生比賽嶄露繪畫天份,以水彩顏料呈現文山農場自然風情,榮獲初幼級組第一名,由林文恭總幹事頒發獎狀。她說,這次比賽是由四健會指導員陳信宏帶著所有參賽者到文山農場寫生,對她來說是個難得的經歷。


製茶技術頭等獎鍾國賓
攜子鍾培倫與會享榮耀
今年才36歲的鍾國賓得到台北縣98年製茶技術競賽頭等獎,10年前才返鄉製茶,領獎時被以前就讀坪林國小時的陳淑珍老師大大誇獎,笑得很腼腆,當天就讀小學2年級的兒子鍾培倫也到場分享爸爸的榮耀,他點點頭說:「爸爸很厲害」。


可愛蔡丞琳走失淚眼汪
哥哥振偉、振賓齊獲獎

當表演節目進行一半,有一位可愛6歲小妹妹蔡丞琳淚眼汪汪的要找媽媽,還好,工作人員一轉身就帶她找到了媽媽張雅婷,原來丞琳的2位哥哥振偉、振賓都在會場外排隊等著接受頒發獎學金。




坪林國小五年級女生
陳昕宜捕捉活動剪影
在活動會場有一位小女生一直在舞台區
用數位相機捕捉精彩活動鏡頭,她是坪
林國小五年孝班的陳昕宜,活潑開朗,
拍照架勢也很專業。



坪林國寶大跳台客舞
賣力演出嘆地板太滑
松年大學阿公阿嬤台客舞於活動當天受邀演出,指導老師林寶蓮於每次表演中,總有巧思,她讓阿嬤們戴上假髮、穿上古裝,並讓阿公戴上神童面罩,可愛的裝扮加上動感十足的舞蹈動作,讓阿公、阿嬤,台上、台下一同感染年輕氣息,雖然有阿嬤指出地板太滑,但無損他們的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這群阿公阿嬤於2月1日前往台北縣農會參加家政組舞蹈競賽,獲眾評審肯定得到全縣第三名。另外,他們也於不久前受邀到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表演。


縣農輔科長陳得財
大方接受小丑獻藝
太陽劇團帶來的奇幻魔術秀娛樂效果十足,讓台下民眾都笑開了。一下子是從小丑手中變出的鴿子飛走,鴿子繞了會場一圈後,林總幹事把牠捉回歸還;不一會兒小丑又走入貴賓席中,台北縣農業局輔導科長陳得財大方接受小丑的邀請,與小丑同台,賣力演出。

翁友田意外得液晶電視
感謝陳昕宜小妹妹掉彩券

今年農民節摸彩活動的最大獎項─液晶電視得主的產生有個小插曲,當農業局陳得財科長頭一次宣布號碼時,陳昕宜小妹妹跑向台前說她抽中了,但是她摸摸口袋發現摸彩券不見之後隨即作罷,並表示:「家裡已經有液晶電視」,一點也不感到可惜。直到台上唱名三次完畢後,陳昕宜的摸彩券才被產銷班班長白鎮國從地上拾起,最後頭獎由翁友田「意外」獲得,他表示很開心,抽來的液晶電視剛好可以放在家中客廳,汰換老舊電視機,並說擇日再包個紅包答謝陳小妹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