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縣99年農民節慶祝大會 深坑農會大放異彩總積分第一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在台北縣農會舉辦的99年農民節大會中,大放異彩,團體奪得推廣業務績優農會、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農會;在個人獎項方面,謝邱養、高義泰分別接受優良農事小組長、農業產銷優良農民及有功人員表揚。
去年農會推廣股於農事、四健、家政教育競賽中均有良好表現,所獲獎項包括台灣省農會98年度創新農業經營管理競賽亞軍、農事推廣教育技術交換大會經驗發表競賽冠軍、農民節推廣教育成果競賽舞蹈組冠軍、家政推廣教育竹筍料理設計競賽季軍,四健推廣教育作業組會議示範比賽冠軍,經過綜合評比,獲得總積分第一名。

高義泰謝邱養
感謝農會栽培
產銷班班員高義泰從民國83年起接手父親家業,並加入產銷班,對於產銷班扮演角色與所具功能表示肯定,不過身為五年級生的他,出席農民節當天看到受獎農民多為年紀大的長輩,仍不禁感慨,缺乏年輕一代繼承茶業的現象。
已擔任四屆農事小組長的謝邱養表示,獲得農會推薦實感榮幸,也體認到深坑鄉農會對農友們的照顧是多麼無微不至,例如每年農民節活動的通知單,是由小組長或農會代表分配區域之後親自發送;肥料補助也是採配運方式,服務到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