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阿樂師牛軋糖好口味 好吃秘訣衛生第一嚴格把關


【記者許育瑋坪林報導】年節近,民眾習慣購買牛軋糖應景,現在坊間製作牛軋糖的店家非常多,如何選購好吃又具有台灣特色及風味的牛軋糖呢?坪林老街上的順天茶行是目前網路訂購排行榜阿樂師牛軋糖的生產地,老闆陳忠鑠有撇步。
阿樂師牛軋糖負責人陳忠鑠指出,要製作好吃的牛軋糖,秘訣無他,除了使用品質有保障的原料外,最重要的就是製作過程中的衛生條件,以確保糖菓不產生質變,因此,合格的檢驗證照以及安全衛生的把關是他最重視的,他要求生產線上的工人每兩小時便需要以食用酒精消毒雙手,工廠皆以玻璃門隔出產區,產線上的每個動作皆可一覽無遺,生產流程交由機械化自動包裝,一切設想都是為了隔絕污染源,生產完畢並訂出所謂的「最佳賞味期」,提醒消費者務必「趁新鮮品嚐」。
另外,陳忠鑠也提醒,現在市售牛軋糖有許多奶味特別香濃,但其實都是摻入人工香精加味,吃多了就會膩,如何在賣場或年貨大街辨別優劣呢?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試吃幾顆,自然身體就會告知好壞。
阿樂師牛軋糖到了年節時刻,訂單應接不暇,特別是高價位的夏威夷果仁口味,常常供不應求,雖然如此,陳忠鑠仍注重其他產品的研發,例如推出一年多的茶鄉酥糖,是由大陸福建的老師傅研究配方,開發出傳統口味的年節糖果,酥糖中除了帶有茶葉的香氣之外,還混和了青蔥的鮮味,不僅是市面上不曾見過的口味,也廣受消費者好評。阿樂師牛軋糖聯絡電話:(02)26656243。網址:www.happymaste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