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歷經18年各方殷切期盼下 文山國中首期校舍改建工程動土 預計民國100年2月竣工啟用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市文山國中由教育部補助9,600萬元進行第一期校舍改建工程,2月4日舉行開工動土儀式,包括縣長周錫瑋、教育局副局長洪啟昌、市長王美月,縣議員李欣芳、金中玉、陳永福、曾正和,立委羅明才、劉盛良、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及文山區內許多校長、家長會長及里長們都到場關心並獻上祝福,新大樓預計於100年2月竣工啟用。
文山國中第一期校舍改建工程,包括拆除原有的大禮堂、警衛室,及興建地上5層的綜合大樓、活動平台、景觀工程等。新大樓含普通教室、行政辦公室、圖書室共20間。
文山國中第8任校長陳慶明表示,此工程的規劃自民國81年起,歷經18年,終於開工動土,深感欣慰。現任校長方寶全則感謝在地4位縣議員長期的鼎力相助,以及縣府大力協助向教育部爭取經費,才得以促成此一美事,他並表示,全台北縣只有文山國中一所爭取到此經費,實在光榮。
圖:文山國中進行第一期校舍改建工程動土典禮,身為校友的前烏來鄉代表會主席黃萬益及新店市民代表丁萬貴夫人曹春貴都於活動當天擔任志工招待貴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