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石碇區公所100年新氣象 各課室工作緊鑼密鼓推展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公所100年展現新氣象,目前區長由前鄉民代表會秘書盧文聰接任,盧區長發揮整合協調長才,在此過渡階段,期能帶領區民過個好年。他並表示:前鄉民代表們目前皆為區公所諮詢委員,擔任顧問,對於督促公所進步繼續努力。

道路舖整行車順暢  戶口普查全面展開
  區內主要道路進行鋪整,雖造成交通上小小不便,但完工後道路平整讓行車更順暢。
  民政災防課負責的全區戶口普查,於12月26日至1月22日全面展開,由於石碇區人口未滿1萬人,在這段期間內,將有佩帶識別證的普查人員至各家戶進行住宅、住戶及人口普查,請區民協助配合。

石碇鄉民意外險  因改制暫緩辦理  過去鄉民意外險,也因改制升格後暫緩辦理,但區內永安、格頭二里,因有專款專戶翡翠水庫回饋金,今年度仍維持現狀。
  有關急難救助部分,新北市規定以66歲以下可申請,公所方面「馬上關懷」年齡限制65歲以下,以有工作能力、但因事故無法工作者得申請。有關中低收入申請,以公函正式通知,申請區民請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