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端午碧潭水上陸地熱鬧非凡 在地藝文教育人士共襄盛舉


◎陳逢顯展示新作品「百年瓦雕」,分別為陰陽的文字雕刻與圖畫雕刻。
【記者許育瑋新店報導】於6月16日端午節所舉辦的台北縣議長盃龍舟賽,除了碧潭水域有近百支隊伍熱情參賽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文山地區的藝文教育家們到碧潭水岸設置攤位,使活動現場寓教於樂。
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呂玉環,是松年大學、社區大學、婦女學苑繪畫老師,為推廣生活藝術,率領學生為民眾在扇子上繪畫荷花、牡丹,備受好評。
台北縣新店童軍團的張聖賢團長及林千綉團長,則帶領數十位童軍至會場宣傳與眾不同的戶外植栽理念,現場展示蝴蝶生態並義賣手工藝術品,教育民眾愛護自然生態。
新店毫芒雕刻館長陳逢顯於活動現場展示新作品百年瓦雕,他表示,在百年屋瓦上刻文字及圖畫,除賦予老瓦片新生命,象徵生命及文化的傳承,希望可喚醒大眾對老房子及文物的重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