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坪林農會第4茶葉產銷班 特色研發烏龍茶酥心糖老少咸宜


◎保證天然的坪林鄉農會茶葉產銷班第4班所研發的烏龍茶酥心糖,外皮薄脆、內餡酥軟、茶香味十足。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今年坪林包種節有一令許多婆婆媽媽大為驚豔的特色商品,那就是由坪林鄉農會茶葉產銷班第4班長白鎮國強力推薦,外皮薄脆、內餡酥軟、茶香味十足的烏龍茶酥心糖。
白鎮國表示,烏龍茶酥心糖是第4班前任班長詹儒王提議研發,產品名稱以其茶樹青心烏龍命名,卻是道地以低發酵文山包種茶研磨成粉製作,已推出2、3年了,當初為了多元開發包種茶的食品素材用途,找來廠商一同研究,最後循古法製成了充滿包種茶清香及花生甜香的酥心糖。
據遊客謝媽媽表示,她牙齒不好,硬糖咬不動,軟糖常黏牙,但茶酥心糖外酥內鬆,不太甜,又有茶葉清香,適合像她一樣過了60歲的長者品嚐,有小朋友試吃了,也對其花生口味讚不絶口。
白鎮國說,目前烏龍茶酥心糖只有經過第4班的管道才可購買的到,在一般通路並無販售,歡迎消費者洽:0911822959、26656189、26657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