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碧潭水岸元旦升旗典禮 民眾熱情參迎接新年度 碧潭健走欣賞美麗風光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由新店市公所、新店市民代表會主辦「九十八年元旦升旗典暨新店碧潭水岸健走活動」於元月一日在碧潭東岸廣場舉行,雖然天氣冷颼颼的,參與升旗的民議代表及民眾相當踴躍,整個廣場擠滿人潮。
會場由新店市公所主任秘書胡合鎔主持,蒞臨的貴賓有立委劉盛良、羅明才、縣議員金中玉、市代表吳惠蘭、鄒元中、高世輝、宋美雪、新店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以及各校校長、各里里長與新店市各團體及民眾,歡心鼓舞參與升旗典禮。

新店市公所主任秘書胡合鎔表示,新店市公所每一年都會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今年將升旗典禮安排在碧潭,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新店碧潭曾是臺灣昔日八大景之一,但因時空的變遷曾經沒落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市公所在九十七規劃中將碧潭重新改造,也感謝台北縣縣長周錫瑋帶領縣政府團隊,讓碧潭改造風華再現。
所以在九十八年元旦的升旗典禮安排在碧潭,讓與會的民眾們看看重造後的碧潭,更勝昔日的美景,希望在新的一年,衷心期望市民朋友,共同努力,創造希望。
新店市九十八年元旦升旗典禮,由開明高職的擂鼓隊,隆隆鼓聲揭開序幕,會中民意代們除了祝賀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也期許新店市在九十八年會更好,在與會的民眾互相祝福聲中,相信新店市在為來的一年裡有更多的建設與發展。
在升旗典禮完之後,新店市公所安排了健走活動,沿著新店溪河岸步道一路走到親情河濱公園,不但可以運動健身,還能夠欣賞碧潭美麗的風光。
公所在親情河濱公園還準備五十台腳踏車摸彩之外,在現場的活動也相當豐富,由I-na薪傳文化藝術團就帶來了熱情澎湃的原住民舞蹈表演,還邀請在場的民眾一起跳舞同歡,還提供免費咖啡讓民眾在寒冷冬天裡一邊看節目一邊品嚐熱騰騰的咖啡、另外還有健康諮詢及檢測,為民眾的健康把關。現場還有氣球達人折氣球送給民眾,千變萬化的造型,讓大小朋友驚嘆不已,非常很開心。整個活動在熱情洋溢的舞蹈中完美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