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會長黃愉淨
在我過去的13年裡,我隨著四健會成長,從參與許多才藝作業組到豆腐製作DIY解說、深坑鄉土導覽人員培訓、活動帶領小朋友、培訓新進四健會員...等,我從害怕陌生, 一直到現在能夠勇敢表達自己!四健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孕育著大家長大!在這裡面我學習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事情,四健會就像我們的寶藏,我們都以擁有它為傲!而現在我很榮幸擔任今年度深坑區四健會會長,我會更加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讓深坑四健會聲名遠播、人人知曉!自小我以深坑四健會為驕傲,未來我希望能成為深坑區四健會的驕傲!
副會長高方文、鄭禮逸
高:全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希望在這年度裡,能夠協助活動辦理得更好!!
鄭:感謝大家的肯定,希望在新的這一年裡,能夠協助會長辦理好每一個活動,讓會員們能盡情地在活動中學習與成長。
美宣王怡萱、謝欣頤
王:當上幹部真的讓我很意外,畢竟我在去年才剛接觸四健會,我得承認在這之前我從沒聽說過4H,所以當我得知我當上幹部真的很意外,但是既然被選上了,我會盡我的全力做好這分工作,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全力以赴貫徹始終。
謝:很榮幸擔任本屆的美宣,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盡力做好這一年需要做的事情,讓我們深坑四健會能更強大!!!大家一起加油吧
財務黃廉淨
從小學二年級就加入四健會,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年,從中參加許多作業組與活動,學習到豐富的經驗,現在長大,更有能力為四健會付出更多,被選為核心幹部我一定會更努力
庶務高聖晴、黃詩妤
負責管理器材設備,看似一份簡單的工作,但這當中難在要把活動過後如被原子彈炸過,堆積如山的器具整理的井然有序,一下就能找到東西,這些將考驗著我!希望我能做好這份看似不簡單的工作。
資訊長謝欣恬
這次很榮幸當選了深坑四健會的資訊長,在未來的一年裡,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在資訊方面的問題,並且熱心的服務大家。
活動黃柏勳、陳家誼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雖然我的能力尚需加強,且還有許多需進步的地方,但我會竭盡所能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希望大家在我不足時給予我協助與建議,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