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安康路面破損惹民怨 曾正和積極會勘協調7月全面拋除加封


◎(左起)台北縣議員曾正和、公路總局第一工程處中和工務段段長周宗裕。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4月2日台北縣議員曾正和為新店市安康路路面長期破損不堪問題,與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北區分處、公路總局第一工程處中和工務段、台北縣政府工務局、台北縣政府水利局等相關工程單位,以及安坑地區里長、代表張再發前往該地進行會勘。
縣議員曾正和表示,安康路之前也有經過多次會勘,最後一次於11月底會勘,但因當時於安康路一、二段還有汙水下水道工程正在進行,因此這次特別邀請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北區分處參與會勘,了解汙水下水道工程工期結束時間,以方便道路全面拋除加封。
公路總局第一工程處中和工務段段長周宗裕表示,現在路面某些龜裂處,是因過去進行道路整修時,只將道路加封而未拋除,因此現在針對坑洞先行修補,7月時全面拋除加封。
雙城里長黃燦煌反應,安康路三段因經過重車壓損,部分路面龜裂情形已持續一年多,建議比照安康路一、二段辦理,周宗裕表示會將此情形呈報上級單位。
頂城里里長王明籐建議施工單位使用較好的柏油材料,他發現之前用砂石與柏油一起攪拌,砂石容易分開噴濺出來,甚至有機車騎士因此而滑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