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接駁公車延長行駛至2月21日 坪林鄉公所與客運業者未來將規劃縣轄公車路線

【記者許育瑋坪林採訪】坪林對外的免費接駁公車自去年10月試辦以來廣受各界好評,坪林鄉公所為因應農曆春節觀光遊客之需求,將延長行駛期限至2月21日,請往來坪林旅遊的民眾繼續支持。
受到雪山隧道開通的影響,前往坪林的觀光人潮銳減,但自從公所於98年10月19日辦理新店捷運站、南港捷運站至坪林兩線的免費接駁公車以來,莫不受到民眾好評,因為接駁公車行經的路線較短,沿途也沒有停靠其他站牌,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直達坪林,除了替坪林帶回流失的觀光人潮與遊客之外,對位於水源保護區的坪林鄉來說,更有效地宣導了環保低碳旅遊的行程,公所近來也屢次接到民眾陳情信函,希望可以持續辦理免費接駁公車。
但是免費接駁公車的行駛,也瓜分了原本新店客運坪林路線的客源,持續辦理並非長久之計,此次乃因配合春節連續假期之需求而延長期限,未來公所與客運業者擬規劃行駛縣轄公車及路線,為往來坪林的民眾解決交通上的需求。
洽詢專線:坪林鄉公所 26657251 觀光課 鄭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