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家廚房營造餐廳書香 提供養生餐及優質環境


圖:新店市民代表吳惠蘭(左)推荐「我家廚房」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日前加入新店第四十二家「書香商店」行列的「我家廚房」,位於新店市台北小城社區,餐廳是由老闆歐生陽一家四口所經營的,從餐廳的設計可看的出歐老闆的用心也懂的品味的人,從外觀至內部的設計有歐洲的風味,再裡面用餐可真是一大享受。
老闆歐生陽表示,當初餐廳的設計是希望能夠提供舒適、溫馨的環境營造「家」的溫馨氣氛,店裡有提供一些兒童書籍,讓來用餐的民眾在等上菜的時間,與孩子閱讀增進親子關係,感謝市代表吳惠蘭推薦我家廚房加入「書香商店」,由新店市立圖書館提供更多的書籍,營造餐廳書香,以後就有更多的資源,讓來店裡消費的顧客有更多書可閱覽。
我家廚房提供是複合式餐點,從藍帶起司豬排、清燉羊肉鍋、養生鍋、義大利麵到牛肉麵應有盡有,目前最夯的是半筋半肉牛肉麵是店內招牌。歐老闆說,店裡的食材以「新鮮、自然、健康」為主,堅持自然原味,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味素,而牛肉麵的湯頭以大塊肋骨肉下鍋熬煮熟爛,吃完不感覺乾澀,而且牛肉、牛筋入口即化。而店各式小菜也都是出自老闆親手製作,毫不馬虎,尤其歐太太所製造的祖傳紅麴豆腐乳、釀造的紅麴酒、葡萄酒各種養生的餐點都深受饕客喜愛,如果客人好奇問歐太太製造的方法,她也會毫不吝嗇將做法及祕方告訴客人。
我家廚房開設已有三年的時間,店家秉持著「新鮮、自然、健康」的理念製作每一份餐點,可見多用心在經營。也希望能成為顧客再次光臨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