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走出課本!景文Do it商鋪 實作學習結合社會公益

景文科技大學國貿系Do it商鋪展售「集賢庇護工場」產品,
讓學生在實踐所學中亦發揮愛心,照顧社會弱勢族群。

【記者賴韻汝新店報導】「Just do it !」景文科技大學國貿系三年級學生應用課堂所學的知識、技能, 3月26日至4月1日在Do it實習商鋪展售「集賢庇護工場」商品,學生從作中學,亦展現對社會的關懷。
國貿系主任張萊華表示,Do it商舖從行銷、物流、店面布置、廣告、後勤、活動企劃、財務管理等,甚至連結電子商務的平台將實體與虛擬商鋪進行整合,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讓學生實踐所學;此屆學生結合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使命感,自行與「集賢庇護工場」洽談合作,除了更加了解喜憨兒,也對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期許及啟發。
負責宣傳的學生吳建宏說:「開店想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了才發現不容易執行,大家透過分工與團隊合作,從實際操作中學習經驗,有很豐碩的收穫!」
育成基金會宣廣組組長陳怡如表示,這是首次與學校合作在校園內設置販售據點,學生們如此用心規劃、大力協助行銷,對集賢庇護工場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希望推廣健康食品的同時,也把這份來自大學生的愛與關懷持續散發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