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文山國中金厲害!角力隊再獲三冠王

文山國中角力隊參加102年台北市青年盃角力
錦標賽表現優異!再次奪下團體三冠王。

【新店訊】文山國中角力隊參加「102年台北市青年盃角力錦標賽」表現優異,再度獲國男組希羅式、國男組自由式及國女組團體三冠王,個人賽共獲15金11銀5銅,表現令人激賞!
文山國中角力隊向來是全國比賽的常勝軍,教練余進益說,孩子們對自己都非常有期許,平時不僅努力練習外也勇於挑戰自我、達成目標,而下個階段性目標是5月9至11日舉行的「102年全國角力錦標賽」以及5月7、8日辦理的亞洲青少年國手選拔,此項越級挑戰國手選拔賽以九年級為主,年齡較符合,近兩年來每年學校均有一位同學選上國手,非常不容易,學生表現都很好,也希望今年多幾位學生選上國手。
校長陳忠明說,角力隊優異的表現要歸功於余教練每日陪伴指導孩子門辛苦的練習,導師陳雅棻、鄧貴安、賴蕙君也盡心教導,若能選上國手則出國機會大增,可以拓展視野,期許每個孩子為每個階段目標做好準備,為國為校為自己爭光!(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