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賀!新北市農推教育技術賽 林清榮奪冠、葉瑞建獲殿軍

林清榮(右)與葉瑞建(左)參加新北市農事推廣教育技術交換大會,分別獲得冠、殿軍。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農友林清榮、葉瑞建3月27日參加「新北市102年度農事推廣教育技術交換大會」,分別在「經驗發表」及「公民常識測驗」兩項目中,獲得冠、殿軍,相當厲害!
46年次的林清榮現任深坑萬福自然生態農園負責人,同時也是深坑區農會蔬菜產銷班、生態導覽班員及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授證生態調查員,對農園經營、產品行銷、生態土壤維護等皆相當拿手。技術交換大會當天,林清榮以《小農也做得到的代誌》為主題,發表如何有效管理農園環境、自我行銷,並兼顧自然生態及成本效益,精湛、豐實的內容受到評審一致肯定,奪下冠軍。
參加公民常識測驗獲得殿軍的葉瑞建,同樣對農作經營非常有一套,每天詳細記錄園內蔬果生長情形與施作成果,並參考過去記錄做分析、比較,種植的絲瓜、百香果品質極佳,深受消費者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