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3.8國際外賓訪深坑 深農四健會員熱情接待

(左上)美國四健會協會會長Donald T. Floyd體驗豆腐DIY(右上)深坑農會四健會員
當起導覽員,帶外賓走訪深坑老街(下圖)
美國四健會協會、中華民國四健會
協會及韓國
GVN基金會38日來到深坑參訪。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深坑區農會四健會長期舉辦具有教育性、啟發性的活動,像一個大家庭般培育會員們長大,成效受到國內外四健會的推崇,38日吸引美國四健會協會及韓國GVN基金會等貴賓,在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的陪同下來到深坑參訪。
四健指導員張玉玲表示,這是四健會成員與義務指導們第一次有機會接待國內外四健會的貴賓,都感到十分榮幸、開心,孩子們的表現非常好!
當天成員及義指們除了用英文做簡報,還帶領貴賓體驗做豆腐、參觀茶藝作業、走訪深坑老街等地,絲毫不輸專業導覽人員,親切又熱情的態度讓來賓們印象深刻,成功做好國民外交。
覆土、培養、修剪,籲民眾一定要學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