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深坑區農會理監事改選順利 高全定、黃水月、許種春任三首長

新任理事長高全定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深坑區農會321日完成改選第17屆理監事,新任理事長由高全定當選,常務監事為黃水月,並續聘許種春擔任總幹事。
新任理事長高全定現年61歲,居於昇高里,「和諧、穩定、創新」是他的核心理念。高理事長表示,深坑區農會的經營模式及運作狀況已經十分良好,目前才剛就任,尚在積極了解會員們的需求並廣納意見,期望能讓整個深坑區的農業更加進步。
常務監事由上屆理事、資深茶農的黃水月擔任,今年79歲的他,在民國95年曾獲得全國模範父親代表。黃水月為人有責任感也很樂觀,他說:「想要用自己的社會經驗來幫助、鼓勵、支持農友。」
總幹事許總春在深坑農會服務已10幾年,長久以來帶領全體員工及業務深受肯定。許種春表,台灣社會變遷迅,不論是價值、環、生活習慣等和過去相比有很大的差異,現代人必須不斷尋求應變來過更好的生活,因此期許自己更加努力帶領農會同仁一起為農、消費者提供協助與服
17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高全定,理事:蔡貴良、王吉雄、林進發、謝天賜、黃火太、鄭興、黃清詳、黃世水。常務監事:黃水月,事:黃清正、周武城。
常務監事黃水月
總幹事許總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