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協助高中職生升學規劃 景文科大辦理校園參訪

景文科大進修部主任劉建裕詳細地向學生解說升學資訊及管道。

【記者賴韻汝新店報導】為協助鄰近高中職學校應屆畢業生對未來升學做最佳規劃,位於新店區的景文科技大學於321日首次舉辦「高中職校園參訪」活動,當天約有250名樹人家商學生至該校參訪。
景文科大進修部主任劉建裕表示,往年至各高中職校招生時發現,學生們在規劃升學時缺乏對選讀科系及課程深入的了解,在選校時也不清楚各校所能提供的各項專業設備,因此特別請同仁籌辦大規模的校園參訪活動,提供應屆畢業生認識大學校園的機會,並協助了解各專業科系內涵及特色課程安排。初步先服務鄰近學校,往後也會陸續與其他學校接洽。
在進修部的安排下,此次活動包括校園簡介、升學資訊說明,商管學院與觀光餐旅學院師生也擔任導覽,分別帶領學生至各系詳細解說。
劉主任說明,景文科大進修部了解在職生需求,持續規畫適合學生的課程安排及內容,除盡量不影響就業,也對工作有正面影響,例如:專車接送上下學、每週一次實習等,而且學費是全台灣所有私立學校最低的。
樹人家商校務主任黃郁芬說,平常很難得帶學生到大學參訪,這次的活動對學生非常有益,不論是科系介紹或是升學資訊都說明得很清楚,可以感覺校方栽培學生的用心。
分組帶領學生至各科系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