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爭取30年 3.28薯榔活動中心動土

薯榔市民活動中心在3月28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
平溪區長簡華祥期望活動中心盡快完工,便利鄉親舉辦各式活動。
【平溪訊】新北市平溪區薯榔市民活動中心在平溪區民引頸企盼中,於3月28日上午在副市長侯友宜主持下,順利圓滿完成動土典禮。
平溪區公所表示,薯榔市民活動中心在30餘年前,地方即極力爭取興建,因用地及經費問題遲遲無著落,歷經多位村、里長及前鄉民代表會主席、代表等地方人士及顏議員世雄,協助區公所解決相關問題並經新北市政府同意獲總工程費約2千4百萬元,終於在3月28日順利完成動土典禮。
當天近百位當地居民一大早即來到106線公路59k附近薯榔市民活動中心工地會場準備參加觀禮,學區校長、多位里長、區政諮詢委員、社區理事長、老人會等社團負責人也應邀出席動土典禮,大家在一片歡愉中完成動土儀式。
簡華祥區長致詞時表示,希望該活動中心儘早完工充實設備後能提供當地老人活動空間並作為里民大會、推動老人共餐、新住民活動據點及解決該里選舉無投票場所之問題。(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