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 深坑農會長者再獲銀牌


深坑區農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參加「101年新北市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榮獲銀牌,團員開心合影。

【深農訊】新北市衛生局於6月27日舉辦「101年新北市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深坑區農會也帶領區內長者們至三重小巨蛋參加,榮獲亞軍,預計10月底將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總決賽。
深坑區農會當天帶領共43位平時參與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長者們,表演體適能健康操《健康、快樂是咱們名》,指導老師表示,此專為銀髮族量身打造的健康操能幫助長者適當伸展筋骨並防止老化;參與演出成員,高齡90歲的薛國蓉是全團最年長的阿嬤,當天也接受市府表揚。
家政指導員蔡麗智表示,很感謝深農家政志工團隊對此次演出的協助與支持,除了為表演搭配流行動感音樂,還一手包辦縫製演出服裝及配件、準備道具、飲食、攝影、帶團以及安全導護…等幕後工作。(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