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金枝走演新北市 石碇區熱鬧開演!


【文山訊】被媒體譽為「台客第一天團」的金枝演社,自2009年發起「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全台巡演計畫,在巡演全台各地大小鄉鎮後,即將返回金枝演社所在地──新北市,免費演出經典愛情喜劇《可愛冤仇人》。自7月6日起,好戲連演五場,仲夏之夜,伴隨著星光蛙鳴,歡迎大家走出戶外,體會在戲棚腳下看戲的感動。   
    金枝演社向來擅長汲取台灣元素,以原生的「胡撇仔戲」風格,創作多齣膾炙人口、感動人心的好戲,劇情天馬行空,對白生猛爆笑,「俗擱有力」的表演方式風靡全台各地。讓觀眾跨越年齡,不分男女老少,都感染了台客幸福劇的歡樂魅力。
    此次演出的劇目《可愛冤仇人》,故事如實呈現台灣社會百態,運用30到70年代的老歌,串起各時代的流行文化精髓。融合了老式台語片的溫暖風格,金光戲的繽紛燦爛,三廳式電影的浪漫風情,各種元素的拼貼,讓這齣戲的內容豐富且多層次。劇中紫雲和千里、志強和秋燕這兩對歡喜冤家的愛情追逐故事,更讓觀眾笑中帶淚,感受十足台灣味。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是長期的公益巡演計畫,透過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地方政府協力,讓藝術種子遍灑台灣各地,在各方好友力挺下,目前已巡演63場次、57鄉鎮,導演王榮裕其實只懷著一個簡單理念,就是希望大家能不當「低頭族」,把家中電視給關了,找回搬張凳子就能看戲的古早味單純生活。
    7/22(日)晚間七點,金枝演社將於石碇國小操場帶來熱鬧演出,歡迎在地鄉親朋友,一同感受自由奔放的台戲魅力。「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首次大型徵件活動也已開跑,無論是熱愛攝影或喜歡文字書寫的朋友,都可以上網報名參加,替金枝走演留下美麗足跡。詳細資訊歡迎洽詢金枝演社劇團02-6637-7987或上網查詢http://goldenbough-beautiful-taiwan.blogspot.tw/。
媒體聯絡人:金枝演社  沈婷茹小姐,02-6637-7987,0961-082-6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