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謝政道榮調副總工程司 陳肇成接台北水源局長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經濟部水利署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首長異動,6月18日原局長謝政道(左)榮調中央單位任副總工程司,職位由原副總工程司陳肇成(右)接任,交接典禮由副署長吳約西(中)監交。
謝政道於96年3月1日接任臺北水源局局長,任期間以理性溝通、遵法為民爭權益而獲轄區內居民所信賴、稱許,其中包括解決10多年來未完成之20戶搬遷安置救濟金發放及29筆遷村計畫未完事項等;他也特別注重水資源教育向下扎根工作,每年邀請轄區內國中小教師團隊共同研發教案、教具及活動。
新任局長陳肇成則在水利署資歷完整,與前任謝局長亦有同窗之誼。
交接典禮當天,水源局所轄各區區長及代表皆到場致意,新店溪青潭專戶運用小組副召集人王柏勝、坪林區長王潮清代表致詞,二人皆表示感謝謝政道局長任內對地方的用心付出及主動協助居民爭取應得的權益,並盼望新任陳局長能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