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只要600元!!報名要快!!!坪林農會舉辦製茶體驗 推廣茶文化及農業觀光


【坪農訊】為推廣大文山地區製茶文化,坪林區農會將於8月25、26日舉辦「坪林區包種茶製造技術交流競賽會暨輔導ISO製茶廠體驗」活動,提供深度製茶文化體驗遊,二天一夜行程費用僅需600元,機會難得,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坪林區農會表示,坪林製茶文化及技術名聞遐邇,觀念也與時俱進,近年農會積極輔導區內茶農設立符合國際ISO認證之優良製茶廠有成,也鼓勵農友經營觀光休閒農業,去年試辦過一日製茶體驗,獲得民眾好評,並反應希望更深度了解製茶文化,因此今年特地設計二天一夜行程,並申請專案補助,以600元的推廣價提供給對製茶活動及茶葉文化有興趣、有意深度體驗農家生活之民眾參與。
此次活動會以茶農搭配民眾一起競賽的方式,共同參與製茶過程,是國內前所未見的茶業體驗型式,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3日止,凡年滿18歲者均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