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深坑土庫里關懷老人 邀請許國振談防詐騙

新北市警察局警務正許國振向阿公阿嬤們宣導「自我管理與防詐騙」。

【深坑訊】深坑區土庫里每週三固定舉辦共餐活動,12月4日於共餐開始前,里長高太郎特邀新北市警察局警務正許國振,前往為長輩們宣導「自我管理與防詐騙」,60多位阿公阿嬤皆表示收穫滿滿,以後就不容易被騙了。
高里長表示,每週三上午10點半於活動中心會先安排師資課程,聽課完後由社區志工提供豐盛美味午餐;有鑑於土庫里多獨居老人或子女多外半外出工作,擔心老人家接獲詐騙電話易缺乏相關知識而受騙,便邀請多年前曾任職深坑、石碇分駐所長許國振前來宣導。
現任新北市警察局警務正的許國振說,因家住深坑,常與里民相處、熟悉地方事務,非常樂意為長輩服務。許國振於宣導中提醒大家勿貪便宜而購買地下電臺廣告偽藥及輕易相信各式詐騙電話、信函等,發現可疑應打110報警或165專線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