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深碇獅會向心力強 全方位做公益社服


【深坑訊】深碇獅子會短短成立數年,但向心力十足,公益活動及社會服務愈辦愈多也愈全方位,被鄉親讚賞既多元又實際。
深碇獅子會表示,「善事要大家一起做,力量才會強」,102年在會長王健明的帶領下,獅友們付出百分百熱忱,不僅關懷地方弱勢族群,在青少年、健康與環保活動的參與也不遺餘力,籌辦參與淨山環保、植樹、捐血乳房篩檢、杯子蛋糕義賣、反黑反毒反霸凌嘉年華晚會等活動。
獅友們表示,大家對回饋社會的理念一致,期望在新的一年,繼續為地方服務,讓深坑、石碇更加美好。

1:定期舉辦捐血及乳房篩檢活動。
2:8月7日至仁友愛心家園關懷並捐助物資,善盡社會服務及發揮獅子會愛心精神。
3:9月8日舉行聯合植樹活動,獅友皆不懼酷熱共襄盛舉,為環境保護及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4:會長王健明於9月14日代表捐贈社服金3萬元給明道國小足球隊。
5:10月18日會長王健明與陳榮俊獅兄參與慶祝重陽關懷尊長聯合社服活動,並致贈社服金500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