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坪農民節慶歡騰 各界展望迎小龍

鄉親共慶農民節,精彩表演慰勞農民辛勞,台下觀眾笑開懷。
各里優秀農民

 【記者高嘉鎂坪林報導】坪林區熱鬧慶102年度農民節,2月2日上午在坪林國中體育館同歡,表揚優秀農民與推廣人員,鄉親一早擠滿會場,團聚共賞精彩表演,抽液晶電視等大獎,中午享用家政班米食便當,氣氛熱鬧滾滾!
現場表揚優秀農民與相關人員,去年坪林區獲多項全國競賽肯定,從製茶競賽、家政班發表、田媽媽評比、ISO茶廠認證等,發展精緻化安全農業,不僅台灣消費者喜愛坪林茶,更受中國大陸市場歡迎。好山、好水以及好農民共同促成,新北市農業局副局長李政勳表示讚賞,坪林農會理事長陳金山感謝各界用心,展望新年再創佳績。
今年首次邀請坪林鄉親登台高歌,博得滿堂彩,不少農友表示十分新鮮,頗受好評。坪林區農會推廣股表示,表演節目都是精心安排,除民眾歌唱表演外,開場邀請曾在故宮演出的「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獻上「鴻圖大展、旗開得勝」旗隊演出;「歐克米魔術」帶來魔幻舞台秀,大小朋友上台互動,場面歡樂。
「唱將」翁伯芳歌聲地道,唱起台語歌曲韻味十足,觀眾都說讚。翁伯芳說,多年前曾參加
農會歌唱比賽獲獎,今年農會邀請上台唱歌,謙虛地說歌聲不比以前,但十分樂在其中。
欣庭茶行老闆娘也受邀高歌一曲,一展好歌喉。演出前表示擔心表現不好,
上台後台風穩健,架式十足,女兒也在台下為媽媽加油打氣。
現場還有摸彩活動,抽液晶電視等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