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四健會員回娘家!102年度深坑四健會會員大會

會長交接,102年度新任會長黃廉淨(右)與前任會長謝欣頤(左)。
102年度深坑四健會會員大會於2月1日舉辦,出席人數眾多。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102年度深坑四健會會員大會」於2月1日在深坑區農會2樓熱鬧舉辦,義指大哥、大姐及四健會員們皆到場參加。會中除了發表新年度活動計畫,亦頒發感謝狀給熱心的義指及去年度各項活動招集人,感謝其為四健會的努力與付出。
102年度四健會新任會長由黃廉淨高票獲選,副會長為鄭禮逸及陳家誼。指導員張玉玲表示,今年預計舉辦的活動頗多,包括去年受大家熱烈響應的「種地瓜、送愛心」義賣活動、每月一次的「大開眼界」課外知識補給、農人寫作培力工作坊、新北市農會聯合露營活動等以及2次兒童暑期營隊「食育小學堂」、「農村體驗營」,而受小朋友喜愛的深坑國小茶藝社也會持續運作,敬請大家繼續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