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創新服務 深坑設餐飲休閒據點

會館於3月9日揭幕。

【深坑訊】深碇獅子會創新服務,結合石碇區笠林懷古餐廳,於深坑區金文山高爾夫球練習場旁設立會館,會長張瀚林表示,除提供會友更便利的休閒聯誼之處,也為前往享受揮竿趣的民眾提供優質餐飲服務,還順道推廣石碇鄉土美食,歡迎鄉親、民眾多加利用。
張瀚林說,會友們大多來自深坑、石碇二區,但也常和其他區獅友聯誼,交換社會服務心得,因此將會館設立在深坑、北二高交流道出口鄰近處,雖需行經一小段山路,但鬧中取靜、風景優美,除交通對大多數人來說相對便捷,也讓平日忙於工作、家庭、社會公益的獅友們有一放鬆的好場所。
會長夫人黃秀花則大力推薦會館餐飲,因為特別商請創會會長邱敏球指導,設立「笠林休閒小站」,由其子魏久翔及媳婦張芳琴駐守經營,以商業套餐的模式,提供石碇本店的招牌料理,美味超值。
「深碇獅子會館/笠林休閒小站」經營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早上10時至下午8時,地址為深坑區阿柔洋5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