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貼心!坪林衛生所林太仁 獲農村服務卓越獎

配合民眾需求,衛生所主動出擊,熱線追蹤民眾健康狀況。
林主任表示,農忙時期難抽身關心自身健康,衛生所以熱線追蹤
、送贈品、明信片,教育民眾健康認知,讓疾病無所遁形

【記者高嘉鎂坪林報導】從上山巡診,到照顧全坪林人健康,坪林區衛生所林太仁主任帶領同仁,與民站在同陣線,榮獲102年度農村服務卓越獎,農民節時公開表揚。
林主任在坪林區服務五年,協助衛生所推動各式健康檢查,每周往返山區巡診行動不便患者等,長期為民眾健康把脈。林主任表示,感謝農會支持衛生所,共同關心區民健康。
坪林幅員廣大,出診跑遍深山是家常便飯,林主任說雖然辛苦,不過病患急需,有時候假日電話一響,就要趕上山看診。
「不斷給予鼓勵,時常陪伴關懷,才能真正增進民眾身體健康。」為讓民眾改變嚼檳榔、吸菸、飲酒等習慣,林主任說,不能以恐怖訴求反對,「苦口婆心贏得信賴,更要與民站在同一陣線,共同戰勝習慣。」
近日坪林區祥安診所陳醫師因健康因素歇業,病患紛紛湧入衛生所,負擔漸增,衛生所更為忙碌,但林主任與衛生所同仁敬業態度滿分,不斷求新求變,提供最佳健康服務。
衛生所提醒,歡迎民眾參加3月23日健康檢查,另外3月將有牙醫師在坪林開業,看診更方便。如有轉診需求,目前和萬芳醫院、新店慈濟醫院、耕莘醫院等合作,讓病患能夠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