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石碇區椪風茶比賽頒獎典禮 茶農黃銘德贏得特等獎殊榮

101年石碇區椪風茶比賽由豐田里茶農黃銘德贏得特等獎。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101年石碇區椪風茶比賽頒獎於7月3日上午10時在石碇區農會3樓舉行,由農會總幹事王瑞琦宣布得獎名單:此次椪風茶比賽爆出黑馬,由豐田里茶農黃銘德贏得特等獎。
新北市農會理事長陳文錄亦到場祝賀,他期待看到年輕一輩的茶農出現,製作出品質好又香的茶葉,又提到推廣農產品,都要靠天吃飯,祈求下半年氣候穩定。
王瑞琦表示,感謝各級長官的蒞臨及對茶農的關心,此次獲獎者中有連續3年都榮獲頭等一的茶農,代表茶葉製作的品質穩定。另外,此次比賽茶的外觀、色澤漂亮,代表技術一年比一年進步。
    兩岸茶葉交流
    有利我國茶農
農業局鍾技士表示,現今兩岸交流頻繁,台灣的特產除了鳳梨酥外,就是茶葉,而每年文山茶推廣中心也到對岸行銷台灣茶,藉此打開知名度,有利於茶農。
茶改場李志仁博士為此次椪風茶比賽講評,今年共報名141點,比去年略少,鼓勵茶農們多加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