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歡慶101年父親節 大文山各區表揚模範父親


【記者賴韻汝、蕭惠月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8月8日」是屬於全天下父親的日子!大文山地區遴選表揚40位模範父親,各區名單如下:

新店區由各里辦公處及社團推薦共12位,包括:新德里蔡榮吉、新店區基層心聲關懷協會潘常哲、新店區慈安會王建治、忠誠里王民國、北新社區發展協會高添壽(市表揚)、健康關懷志願服務協會黃秉智、中興里林耿聰、張南里劉光福(市表揚)、粗坑里劉三田、新店區婦女會鈕偉群(市表揚)、下城社區發展協會曾慶堯、下城里曾慶耀。
其中下城里曾慶耀來自安康地區歷史悠久家族,長女曾秀珠任野柳國小校長多年,甫調回新店北新國小擔任校長;中興里林耿聰的子女皆為醫界人士;為人熱心的潘常哲曾任好人好事代表。
新店區公所將於8月4日上午9點在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行「新北市新店區10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暨社區才藝成果展」,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烏來區各里辦公處推薦代表為朱鴻隆(市表揚)、林金土、藍義揚、潘福三、周克雄,共5位。8月8日(星期三)下午2點在烏來區公所2樓會議室進行表揚。

深坑區10位代表為土庫里林水來、深坑里洪木枝(市表揚)、萬順里魏水河、萬福里鄭正村、賴仲里黃石龍、阿柔里許天賜、昇高里張志武、埔新里陳石南與黃標安。

今年石碇區表揚4位模範父親:光明里陳春長(市表揚)、永定里林明通、烏塗里林文卿、永安里潘朝峯。區公所於8月3日上午到府表揚。

坪林區8位模範父親為大林里王禮義(市表揚)、石(石曹)里陳榮華、粗窟里王太平、漁光里王定楠、上德里翁永田、水德里張松雄、坪林里高善雄、水德里蔡宗三。坪林區公所將於8月4日(星期六)上午11點在順益茶館進行表揚。

平溪區的模範父親代表有11位,包括:薯榔里廖春貴、菁桐里楊錦鐘、白石里林萬益、石底里鄭國銓、平溪里周溪圳、嶺腳里蔡文宗、東勢里周榮華、南山里楊富貴、十分里楊連(市表揚)、平湖里劉武彥以及新寮里吳龍雄。
今年平溪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訂於84(星期六)上午9點半在平溪區區民活動中心舉行,歡迎鄉親蒞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