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優遊平溪採新鮮竹筍 體驗活動報名要快!

大人小孩在筍園裡採新鮮的竹筍。


體驗平溪的文化,彩繪天燈秀出無限的想像力!
【平農訊】平溪區農會自7月起推出以綠竹筍為主題的「品頭論竹-鮮採竹筍樂」及以山藥為主題的「秋意濃,薯飄香-鮮採山藥樂」等農村體驗活動,讓都會區民眾親身體驗平溪農業之美,並藉由分享提升平溪的農產名聲以及引導農友進行農業轉型,朝向休閒農業發展。
活動內容包括帶領遊客至農園鮮採綠竹筍及山藥,森林小學剝筍快手選拔(剝箭竹筍比賽)、彩繪天燈、享用道地風味餐,十分踩街趣及東方農場鮮採秀珍菇等農業體驗,並連結在地休閒據點臺灣煤礦博物館及十分瀑布,豐富整個活動內涵,讓每個參加民眾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按:每團36人以上即出團(40人額滿),活動日期為8/30、9/1、9/6、9/13(公司團體報名者可協調活動日期),每人費用800元,含旅行平安險、遊覽車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定點接送、餐費、門票、活動導覽,3歲以下孩童費用100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平溪區農會 (02)24951052推廣股長陳欽黎。(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