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8.30~9.1農漁民健康檢查 提醒已報名者留意排定日


【新農訊】新店地區農會配合新北市政府辦理「101年新北市老農漁民健康檢查」,8月初農會已寄發通知給年滿50歲之農會正會員與農保被保險人,並已完成報名登記作業。本年度健檢日期定為8月30日至9月1日共3天,分上下午梯次進行,提醒已報名健康檢查之會員與農保戶依排定時間到農會集合,統一搭乘由農會提供的專車前往新北市板橋醫院。
今年再次辦理的健檢活動,除了保留部分頗受好評的口腔、心血管、骨質密度檢查等項目外,另納入台灣罹患人數最高的肺癌篩檢(肺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當天不需空腹,唯需注意的是,檢查前三天請勿食用紅蘿蔔、菠菜、豬肝、豬血、鴨血、內臟類、牛肉及鐵劑、維他命C、阿斯匹林等,以免影響糞便免疫潛血檢驗結果。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保險部馮主任2910-6666分機102,或會務股潘先生分機2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