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平溪區2012綠竹筍節 闕謝寶猜奪綠竹筍冠軍

剝筍快手選拔比賽,各個皆展現俐落好身手!最後由家政班
十分2班獲得團組冠軍,個人賽則由十分里吳王罔抱走冠軍。


闕謝寶猜奪得綠竹筍冠軍,於7月7日在
新北市綠竹筍節主場受頒冠軍賀匾。
【記者賴韻汝平溪報導】為了提昇平溪區農特產品的品質與知名度,以突顯在地農產特色、落實在地消費,平溪區農會於7月1日在平溪區活動中心舉辦「新北市平溪區2012綠竹筍節系列活動」,內容包括綠竹筍品質評鑑、剝筍快手選拔、卡拉OK歡唱等節目。
現場還有平溪區農會家政班與火燒寮農莊製作的竹筍餐料理,精緻多樣竹筍料理以及米食創意料理,深獲民眾好評。整個活動吸引約300位外來遊客共襄盛舉,現場愉悅熱鬧不已。
當天也進行綠竹筍品質的評鑑,共參賽51點,由闕謝寶猜獲得冠軍!亞軍蔡金德、闕三,季軍藍連招、陳聰明、王武舜,殿軍周弘國、藍素娥、陳文皇、房一美。
評審許苑培表示,今年綠竹筍品質評鑑參賽筍農表現良好,近幾年來在農會及筍農不斷地自我要求及改進下,品質及外觀大幅提昇,提醒筍農仍要持續注意綠竹筍基底的平整,保持綠竹筍最佳狀態,創造更好的銷售業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