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龍漢公司捐贈救護車 強化安康緊急救護力

何文賢夫妻倆捐贈一輛全新救護車給新店安康消防分隊,
期望能強化安康地區急難救護能力。

【新店訊】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龍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文賢特別捐贈了一輛全新救護車給新店安康消防分隊,8月6號上午舉行了贈車典禮。
其實除了救護車外,何文賢董事長在了解消防隊的需求後,還加碼捐贈了一整套最先進的救護訓練設備,讓安坑地區的的救護系統更加完善!
何文賢表示,去年與好友登山時,發生被虎頭蜂叮咬的意外,幸好有救護車緊急將他們送往醫院救治,讓他決定要回報救命之恩;在因緣際會之下,從安康消防隊主管得知救護車耗損率高,加上使用年限頂多6年,便主動表達捐贈救護車的意願,亦加碼捐贈訓練器材以及生命偵測器等,讓救護人員在平日訓練時能更貼近真實狀況以及應變能力,進而強化安康地區緊急救護網與急難救護能力,期能藉此拋磚引玉,使得我們的社會能更溫馨。(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