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深碇獅會關懷在地 中秋聯歡不忘公益

深碇獅子會每年以獎助金支持文山報導雜誌印刷發行費用,
肯定其以正面報導服務地方的努力及付出,由本屆會長張翰
林(中)帶領代表獅友致贈,本刊發行人謝如珍親自接受。

 【文山訊】深碇獅子會於9月22日晚間於石碇笠林茶棧舉行中秋聯歡晚會,除獅會成員攜家帶眷參加踴躍,並在本屆會長張翰林帶領下,抛磚引玉做公益,頒發獎助金補助文山報導雜誌印刷發行之費用,由本刊發行人謝如珍親自接受。
近年來受經濟不景氣影響,許多公益團體發生會員減少、經費短缺的現象,但創會邁入第8年的深碇獅子會卻逆勢而行,會員人數不減反增,會長張翰林表示,這是因為獅友們堅持先由關懷家鄉做起,引起許多在地人士的肯定及共鳴,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士一同參與推動各項公益活動。
張翰林說,獅友們都腳踏實地,也非富豪,只是都願意將有餘之金錢及心力回饋鄉里,因此除了例行舉辦的捐血活動等社會服務外,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都不希望錦上添花,從家鄉做起最實在,對於捐助對象都有深入了解。
深碇獅會表示,每年支持文山報導雜誌發行,就是因為十分肯定其以正面報導服務地方的努力及付出。
深碇獅會中秋聯歡烤肉,獅友們攜家帶眷,參加踴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