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新住民媽媽拼布班 讓孩提便當提袋上學

新住民媽媽拼布班指導老師莊月梅教學經驗豐富,這一幅縫
有四棵樹木的拼布,構圖雖簡單,卻給予人深遠之意境。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國小新住民媽媽拼布班於新學期開班,指導老師莊月梅這學期將指導新住民媽媽車縫便當提袋,讓孩子們提便當提袋上學,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心。
教學經驗豐富,作品純熟,展現樸實風格的莊月梅老師,一幅縫有四棵樹木的拼布,構圖雖簡單,卻給予人深遠之意境。莊老師教學先從簡單的手縫口罩教起,利用兩片口罩布片,可先繡上可愛的圖案,例如櫻桃,再將雙片加以縫合增加厚度,最後穿上鬆緊帶,就大功告成。
因應開學後逢秋高氣爽,天氣多變,孩子們上下學,可戴上媽媽縫製的愛心口罩,秀出媽媽的好手藝。學員阿寶手巧心細,在課堂上縫製出繡有櫻桃圖案的口罩,非常有成就感。
學員阿寶手巧心細,在課堂上縫製出繡有櫻桃圖案的口罩,非常有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