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邱敏球熱心學童導護 當選家長協會總會長


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文山區總會成立大會,
新上任邱總會長與家長會成員合影。

【記者蕭惠月深坑報導】來自新北市八區的新任家長會長,於4月25日晚間於深坑假日飯店參加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文山區總會成立大會,並選出新任總會長邱敏球。
邱總會長曾經擔任7年的導護分隊長,近年來雖卸去分隊長一職,但每周清晨仍於石碇高中、和平國小路口,擔任導護工作,照顧學童的安全。她表示,自己目前有5個孫子就學,藉此為教育盡一份心力。
前立委劉盛良亦出席關心教育與地方,希望借用家長協會的力量與學校密切配合。石碇區石碇高中、石碇國小、和平國小、永定國小等校長及各校家長會長亦出席活動。
大會邀請的貴賓檢察官劉承武,特針對該會財務管理辦法、志工項目,及在校學生家長參與校務等,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並以「成就小孩的一切,是我們的初衷」勉勵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