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6.16新北市好茶節坪林開跑 玩茶染、喫茶餐、品好茶


【文山訊】春茶上市,新北市農業局也在今年整合轄內所有茶區,首次舉辦「新北市好茶節」,並於6月16日選在茶鄉坪林區開跑,在6月份邀請民眾品嚐新北好茶及體驗在地茶文化。
農業局表示,新北市特殊地理環境,造就許多茶區各別分佈在坪林、石碇、三峽、石門、林口等地,為讓民眾更加認識新北市獨有的茶文化,特別嚴選5種市內最具特色代表性的茶—文山包種茶、椪風茶、鐵觀音、龍壽茶、碧螺春,請民眾品嚐。
首屆新北市好茶節活動將於本週末(6月16、17日)在坪林開跑,當天邀集今年各區春茶特等獎得主齊聚一堂接受表揚,6月23、24日則移至台北希望廣場推廣,6月30日將另行於石碇舉辦「101年新北市好茶」活動,各場次活動除了提供5項特色好茶供民眾品嚐,還安排玩茶染、喫茶餐、特色團體表演節目等,適合親子及三五好友一同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