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第14屆松年大學成果展 活到老學到老 熱愛生命


第14屆松年大學成果展於6月3日熱鬧舉行,各項表演皆
展現年長者好學不倦的學習精神,值得後輩欽佩及看齊!


【新農訊】又適逢鳳凰花開驪歌樂揚時季,同樣也象徵「畢業」的新店區松年大學聯合成果展,於63(星期日)上午於大豐社福館舉辦。「松年大學聯合成果展」已進入第14屆,今年聯合成果展參與分校,包括有新店分校、新店地區農會分校、下城社區分校及大鵬忠孝社區分校,參與展演班級有靜態的電腦班攝影班及動態的舞蹈歌唱南胡手語太極拳…..等,讓本屆聯展內容顯得多采多姿、活潑熱鬧。
新店地區農會的「用簡單日語遊日本班」由李淑菁老師帶領,學員除用簡單日語向在場民眾問候外,也現場演唱一首日本歌曲,多數學員皆是第一次上台,雖略顯羞澀,但卻無損他們精彩的表演;另外,「樂活歌唱班」在楊世傑老師的帶領下,表現更是精彩,自從農會加入聯合成果展後,帶動其他分校歌唱班群起效尤,不看譜演唱。而農會樂活歌唱班學員除不看譜演唱外,也不靠人聲伴唱帶,只由老師指揮學員演唱,且表演服裝華麗大方亮眼,不但誠意十足且無比精彩,台下掌聲不絕於耳。
「人生70才開始」是現代長青銀髮族寫照,新店地區農會松年大學的學員,平均年紀已超過60歲以上,這群好學不倦的阿公阿嬤,除在家含飴弄孫享受清福外,他們確切落實人生「活到老、學到老」不懈學習精神,是值得年青後輩看齊與激勵,新店地區農會表示,每年參加新店區的聯合成果展,除為這群「熱愛生命、好學不倦」的可敬長輩們加油與喝采外,更鼓勵轄區內所有長者一同加入松年大學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