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文山4項美食齊入選


【文山訊】2012新北市伴手禮徵選於5月圓滿落幕,文山地區特色美食名不虛傳,新北市共15名入選伴手禮,其中就有4項來自文山地區,包括文山包種茶、手工麵線、桂花奶酪、及紅麴豆乳。
文山地區4項獲入選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的產品各具在地特色,包括新北市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精選的「文山包種茶—富貴茶香禮盒」;石碇區則有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研發的「特色麵線伴手禮」、法國香草桂花奶酪以當地桂花所製作的「3Sweet三甜手作奶酪」禮盒;新店區則有我家廚房以天然原料及傳統製法所推出的「美麗新店─紅麴豆乳」,其包裝還特別邀請新店毫芒雕刻家陳逢顯老師親繪新店風光擺渡水墨畫,呈現在地特色。在競爭超級激烈的情況下,以上產品獲入選「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殊榮,實至名歸。
經發局表示,此次徵選共吸引100家廠商、超過130件作品參加,在為期三天的試吃與投票活動中,參與人數超過萬人,經「網路投票」及「專家評選」,選出得票數前15名商品並列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代表新北市幅員廣大各具地方文化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