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景文科大活躍國際華人圈 河南省政府指定交流訪問


景文科技大學與鄭州旅遊職業學院簽訂合作協議。


景文科大學生表演調酒才藝。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景文科技大學近來頻與國際華人圈接軌,尤其是餐旅科系,除師生在國內外得獎無數,5月15日由河南省政府及旅遊局主導的參訪觀摩活動也特別指定至該校觀摩交流。
河南省政府與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共同辦理「同根同源—豫台旅遊高峰論壇暨尋找同根同源的感動」活動邁入第5年。交通部觀光局長、台旅會會長謝謂君指出,此活動前3年在河南省舉辦,自去年開始在台灣舉行,先觀摩休閒農場,明年希望參訪企業,今年則安排走入校園。
此次活動由河南省副省長張大衛率領河南旅遊局官員、旅遊業者及鄭州大學、鄭州職業旅遊學校及少林武術學校的學生約80餘人,來台進行訪問,15日與景文科大師生共同切磋美食、茶藝、調酒等才藝,景文科大及鄭州旅遊職業學院也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一同積極推動豫台兩地旅遊院校的交流與合作。
此次河南省特別挑選來自鄭州旅遊職業學校、鄭州大學及河南少林武術之優秀學生代表前來交流,景文科大也特別安排獲2011年全國優良廚師的何育任老師領隊,率第13屆上海FHC廚藝比賽金牌得主陳彥合、第5屆馬來西亞檳州盃青年廚藝大賽榮獲金牌得主陳豐臣、2010全國青年調酒大賽傳統組亞軍王泳翔以及2010日本國際調酒大賽國際創意組亞軍施嵐馨表演各項才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