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坪林國中歡慶創校45年 石碇高中糾察隊表演祝賀


坪林國中校慶為區內大事,許多嘉賓都特地前往祝賀。
坪林國中的管樂旗隊表演精彩,歷屆家長會長林炳東、李福順
及副會長陳耀璋全心支持功不可沒。

【記者賴韻汝坪林報導】4月20日為坪林國中創校45年,當天舉辦校慶暨運動會,由校長鄭建立主持,全校師生、家長及區民都一起前往歡度。
校慶當天豔陽高照,由坪林國中管樂隊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有由坪林國中校友所發起組成的石碇高中糾察隊表演,校方還安排了10人11腳、田徑賽、大隊接力等一連串的活動,十分精彩。
今年是鄭建立校長在坪林國中任期6年的最後一年,鄭校長在任內積極培養校內學生有多元化表現,提供環境培養學生擁有特殊才能,如:樂器演奏、甜點烘焙等,並以林書豪為例,勉勵學生朝興趣、理想努力不懈。
(石碇高中糾察旗隊之精彩表演已上傳至臉書「文山報導雜誌粉絲團」,歡迎讀者上網觀看,因本週稿擠,石碇高中糾察旗隊報導將移至下期刊出)
由坪林國中校友所發起組成的石碇高中糾察隊也特地前往表演。

10人11腳凝聚團隊向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