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新店區拖吊委外案已決標 違規車主注意守法省荷包


【記者黃岳忱新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常違規停車的駕駛要注意了,市警局委外拖吊保管場新標案已決標並驗收合格,警方已經加強紅線臨停、路口違停及併排停車的取締與拖吊。
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常接獲民眾報案反映,用餐及上下班尖峰時段,許多駕駛人為了貪圖方便,任意併排停車,或佔用車道臨停,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
其中,又以新店區北新路1至3段沿線的4個捷運站,及新店區民權路、安康路1、2段等地區,違規停車的情況最嚴重。
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周國雄表示,為改善交通秩序,警方尋覓新店地區的委外拖吊保管場,協助警方拖吊轄內妨礙交通的違規停車。
新標案已經順利決標並驗收合格,已經於3月20日開始,加強取締新店地區違規車輛,若駕駛人在現場,警方將立即製單告發,並命令駕駛人駛離。若車內無人,警方將直接舉發並拖吊移置。呼籲駕駛人都能守法,也替自己省荷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