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新農德安分部李易璁 機伶成功阻止詐騙


德安分部員工李易璁小姐阻止詐騙有功,受新店地區農會表揚。

【新農訊】新店地區農會德安分部員工李易璁小姐,日前因為敏銳的注意力與觀察力,成功阻止一場詐騙案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並頒贈獎座贈予李易璁。
根據德安分部高健誠主任口述:4月底,有一位婦人在李易璁同仁的櫃台前表示要匯款,因見其神情緊張且不停講手機,李易璁同仁查覺有異,便以便條紙筆談詢問婦人匯款用途及是否需要協助?婦人表示自己的兒子被綁架而自己正打算匯款給歹徒,李小姐馬上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場詐騙案,馬上報告主任且即刻通知警方前來現場處理,警察趕到之後確定對方為詐騙集團,及時攔下堅決要匯款的婦人。因李易璁同仁的機警與警方的積極處理,成功的防阻一件詐騙案件的發生,也保住了婦人的積蓄。
新店地區農會提醒民眾,遇到類似詐騙電話時,請務必先保持冷靜,切勿聽從對方指示前往ATM匯款,應以撥打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查詢為第一步驟並請求警方協助。(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