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尤美女吳秉叡 設聯合服務處


【新店訊】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尤美女與吳秉叡二人,決定分別在台北市及新北市設聯合服務處,台北市部份設在市議員李慶鋒服務處;新北市部份則設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的服務處。
民進黨中央為落實不分區立委服務地方、接近基層,要求各不分區立委認養選區服務,台北市及新北市市民如有需要尤美女與吳秉叡服務時,可就近到李慶鋒及陳永福服務處找他們。

1 則留言:

張光華 提到...

吳委員為了詐騙份子幫劉媽媽兒子喊冤,根本沒有調查清楚就高舉主榷和人權亂嚷嚷,結果大陸央視播映當事人自白,吳立委應該呼籲大陸當局公開、公正審判此案,而不是只憑自白即定罪,乾脆恢復中古刑求好了。
第一,中國法庭並沒有將劉某僅憑自白就判刑,其實還有机房設傋,大陸受害人,電訊記錄。他對他媽媽說去肯亞怎麼一去數月,和數十人擠住Nairobi市郊豪宅,難道是開home party。
第二,劉媽媽和你這位立委一開始就避重就輕,完全不講是非公道,致受害人不顧,故意忽略國際公法,意圖造成兩岸對立,想挑起海峽緊張,嘴巴上愛台灣實則引導台灣走向大災難。
送一對聯:搞台獨不必講是非
談人權罪犯趴趴走
看你們得意到何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