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關懷弱勢 感恩節聯合義賣募款

「2013年感恩節義賣活動」11月28日在張茂松牧師帶領禱告下揭開序幕。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周勝考(左)出價得標,
由深碇獅子王健明會長代表收下善款。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深碇獅子會長期熱心公益、回饋社會,不僅固定每3個月舉辦捐血活動,也時有創新活動,日前適逢感恩節,即聯合深坑假日飯店,於11月28日晚上舉辦「2013年感恩節義賣活動」,募得善款約28萬元,全數捐贈給在地慈善團體。
深碇獅子會會長王健明表示,國際獅子會300B2區獅友們愛心滿點,在感恩的季節,20個分會皆到場支持參與義賣活動,募得較往年更多善款;同時亦邀請深坑華山基金會獨居老人、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萬芳浸信會、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的的孩子來觀賞表演、享用豐盛晚餐。
深碇獅兄暨深坑假日飯店總經理劉亨慶說,除了感恩節晚會,飯店從11月起便開始進行杯子蛋糕義賣活動,至今義賣組數超過500組,凝聚了社區關懷弱勢的能量。
當天晚會由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帶領全場進行禱告祝福,揭開序幕後進行義賣活動。獅友們皆不吝情參與拍賣、熱情喊價,其中不乏直接捐出善款、不取拍賣物的來賓。
見到愛心滿滿的盛況,台北市文山區長蔡培林說,大文山地區可堪為「愛心的據點」,感謝深坑、新店等地的獅友不移餘力地為社會服務、付出關懷,雖寒流來襲,人心卻十分溫暖。
王健明表示,義賣活動最後共募得約28萬元善款,所有款項平均分贈給在地社福機構及慈善團體;11月18日所舉辦的例行捐血活動也募得140袋熱血,深碇獅子會由衷感謝鄉親的支持!(汝)
深坑國小的小天使打擊樂團,純真、悅耳的音樂讓來賓紛紛拿出手機錄影。
和平國小精彩的國樂表演,年紀小卻完美演奏出氣勢磅礡的《將軍令》。
平日在萬芳浸信會幫學童課輔的政大學生,亦前來秀踢踏舞技。
深碇獅子會日前辦理捐血活動,共募得140袋熱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