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新店童軍團偕銀河協會 齊心植樹推廣保育蝴蝶

新店區銀河生態保育協會以植樹活動,推廣未來營造社區為「蝴蝶谷」。
【新店訊】因應植樹節並推廣保育蝴蝶理念,新店童軍團與新北市銀河生態保育協會於310日上午,在銀河洞步道旁空地種植200餘棵原生種樹苗,帶領銀河社區朝生態發展的目標前進。
新北市銀河生態保育協會理事長林立岡表示,新店童軍團團長張聖賢專長於蝴蝶保育、繁殖,素受生態保育界尊重,有「蝴蝶達人」的美譽,目前在新店和美山區已經營8年的蝴蝶園區頗有成績,對於銀河地區所具有的自然環境十分肯定,認為可以打造為新北市的「蝴蝶谷」。
活動當天由張團長帶領40餘名童軍及新店社區、銀河生態保育協會人員,共同於銀河洞步道旁空地種植200餘棵原生種樹苗。
當日新北市議員金中玉也前往參與活動,並對童軍不畏風雨、熱心參加植樹活動,及銀河生態保育協會推廣蝴蝶保育理念,大表讚揚,並促請農業局、觀光局重視銀河社區朝生態發展的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