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坪林婦女會歡慶婦女節 秀才藝做公益教育示範


坪林區婦女多才多藝、熱心公益,慶祝婦女節同時,
亦齊心推廣有意義的社會福利活動。

舞蹈表演《大
【坪林訊】歡慶婦女節,新北市坪林區婦女會也特別於38日上午,在坪林區公所舉辦「婦女節暨社會福利研討會」,當天除了有精彩的相褒歌、舞蹈表演《大花轎》以及摸彩活動,亦安排社會福利、急救及愛滋宣導說明與大圍巾穿戴示範,並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
理事長陳秋菊表示,坪林區婦女多才多藝、重視家庭也熱心地方事務,因此舉辦慶祝活動仍不忘齊心做公益,回饋鄉里。但是婦女們常常注重照顧他人,卻忘了關心自己的健康,因此此次活動還特別邀請坪林區衛生所共襄盛舉,於公所一樓,聘請女醫師辦理免費子宮抹片檢查及乳房攝影檢查,鼓勵婦女們重視自己的健康。
另外,婦女會也預定於3月份或5月份辦理「馬祖戰地風情民俗文化與古蹟巡禮參觀活動」,男女皆歡迎,鼓勵夫妻一同踴躍報名參加,詳洽婦女會。

沒有留言: